当前位置: 首页  > “我为企业减负担”专项行动  > 详情

广西人力资源服务行业诚信服务公约

发布时间:2021-06-04 11:03 来源:广西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 浏览:1340

字体:

 

 

一、树立诚信理念。认真学习实践“以诚实守信为荣,以见利忘义为耻”的社会主义荣辱观,广泛深入开展诚实守信教育,大力宣传诚实守信的好做法、好经验、好典型,营造诚信氛围,强化诚信意识,弘扬诚信价值,创造诚信文化。

二、建立诚信制度。根据科学发展要求,结合行业发展实际,建立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和从业人员诚信管理制度,探索建立人力资源服务内容、服务流程、服务标准的诚信规范。

三、坚持诚信经营。重合同,守信用,言必信,行必果,讲真话,办实事,出实招,求实效。不做形象工程,不搞形式主义;不虚夸业务范围,不浮夸业务能力;不发布虚假广告,不提供虚假信息;不偷工减料,不降低标准;不以假乱真,不以次充好。践行诚信服务承诺,开展诚信服务竞赛,培养诚信典型,树立诚信榜样。倡导真、诚、好、优,拒绝假、冒、伪、劣。

四、加强诚信管理。贯彻落实诚信制度,明确诚信责任,开展诚信考核,鼓励诚信操守,惩罚虚假行为。探索建立诚信档案。

五、接受诚信监督。面向社会公开服务内容、服务方式、服务流程、服务标准和服务收费项目及收费标准。明示工作人员职责和监督方法,建立诚信监督体系,完善诚信监督措施,自觉接受社会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