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详情

广西通过专项整治行动推动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

发布时间:2022-06-27 16:0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民政厅 浏览:824

字体:

 6月20日,自治区民政厅召开社会组织系列专项整治工作暨社会组织领域重大风险防范化解工作推进会,对社会组织系列专项整治行动工作再部署、再推进。自治区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祝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按照民政部的统一要求,全区各级民政部门迅速行动,周密部署,扎实有效做好各项专项整治工作,把社会组织领域的统筹发展和安全工作做细做深做好,真正促进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民政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专项整治行动的高度责任感和强烈紧迫感,坚持底线思维,强化风险意识,持续深入整治,有效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要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切实把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中,有针对性研究完善工作举措,分类施策,扎实有力开展系列专项整治工作;要整合力量,统筹推进,确保各专项行动取得实效,通过专项整治行动,推动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以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