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我为企业减负担”专项行动  > 详情

广西证券期货业协会会员单位诚信自律承诺书

发布时间:2021-06-04 10:44 来源: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 浏览:1290

字体:

 

 

 

为提高广西证券期货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会员单位诚信自律意识,提高合规运作水平,保护广大投资者合法权益,促进广西地区证券期货基金行业健康、持续发展,维护行业声誉,本机构郑重承诺:

一、遵守法律法规。严格遵守和执行国家法律、法规、规章以及行业自律准则,维护市场经营秩序,共同创造自由竞争、规范有序的发展环境。

二、树立诚信理念。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开展诚信教育,强化诚信意识,不断提升从业人员的专业素养和道德水平,规范从业人员的执业行为

三、坚守职业道德。严格遵守职业道德行为规范和廉洁从业规定,杜绝弄虚作假、商业欺诈、商业贿赂等不道德和非法行为,决不为机构自身利益侵害他人的合法权益。

四、坚持公平竞争。自诫自律,相互尊重,自觉约束经营和管理行为,维护行业内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

五、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履行投资者教育义务,坚持投资者适当性管理,将投资者教育纳入各业务环节,引导广大投资者正确认识资本市场,树立长期投资、价值投资、理性投资的理念。

六、妥善处理纠纷。本机构与协会会员单位、投资者以及其他利益相关者之间产生关于证券、期货、基金的纠纷时,应第一时间妥善处理投诉,力求通过协商方式解决纠纷,必要时配合开展纠纷调解工作。

七、承担社会责任。树立社会责任意识,积极履行对经济、环境和社会发展的责任,助力脱贫攻坚和实体经济发展。

八、接受社会监督。遵循资本市场活动的“公开、公平、公正”原则,自觉接受监管机构、自律组织和社会公众的监督。

 

 

 

              单位名称(公章):

             负责人签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