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示  > 行政处罚公告  > 行政处罚事先告知公告  > 详情

邓应君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忻民罚先告【2024】01号)

发布时间:2024-01-12 09:29 来源:民管办 浏览:294

字体:

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

忻民罚先告【2024】01号

   邓应君    (当事人姓名或名称):

    现查明,你(单位)  未按规定接受监督检查    行为,违反了 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    规定,根据   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     的规定,本机关拟对你(单位)作出如下行政处罚:

    撤销登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七条、第四十一条、第四十四条的规定,如你(单位)对本机关上述认定的违法事实、处罚依据及拟作出处罚的意见等有异议,可自收到本告知书之日起三个工作日内向本机关进行陈述、申辩,逾期视同放弃此权利。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四十四条的规定,你(单位)有要求举行听证的权利。如你(单位)要求听证的,应自收到本告知书之日起五日内向本机关提出,逾期视同放弃此权利。(根据拟作出的处罚情况,选择是否告知听证权利。)

                                      忻城县民政局(盖章)

                                      2024年01月12日

    地址:忻城县翠屏西路7号             联系部门:忻城县民政局        联系电话:0772-551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