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示  > 行政处罚公告  > 处罚决定书公告  > 详情

梧州市登山协会行政处罚决定书(梧民罚决〔2023〕2号)

发布时间:2023-05-26 18:00 来源:梧州市民政局 浏览:651

字体:

行政处罚决定书

梧民罚决〔2023〕2号

根据 检查发现 (案件线索来源),本机关于2023 0227日对  梧州市登山协会、梧州市龙圩广场三路67号龙翔茗居二楼 涉嫌   未按规定接受监督检查          的违法行为予以立案调查。

现查明:      梧州市登山协会2022、2021年未按规定参加2021、2020年度检查,但其申请保留,并提交了整改方案。                                                                                                    

以上违法事实主要有以下证据证明:     《梧州市民政局关于开展全市性社会团体和民办非企业单位2021年度检查工作的函》、《梧州市民政局关于开展全市性社会团体和民办非企业单位2020年度检查工作的函》、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书复印件、广西社会组织统一信用代码库系统社会组织行政许可信息截图、《梧州市民政局关于全市性社会组织2021年度检查结论的公告》、《梧州市民政局关于全市性社会组织2020年度检查结论的公告》等                                                                             

你(单位)的上述行为,违反了  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的规定,现依据  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的规定,本机关依法作出以下行政处罚:   该单位上述行为,违反了《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的规定,现依据《行政处罚法》第三十二条第(一)项和《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第三十条第一款第(三)项的规定,依法拟对该单位作出警告的行政处罚。                  

本行政处罚决定自送达之日起生效。你单位如不服本处罚决定,可在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六十日内向  梧州市万秀区人民法院   申请行政复议,或者在六个月内向  梧州市万秀区人民法院    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行政复议或者行政诉讼期间,行政处罚决定不停止执行。逾期不申请行政复议或者行政诉讼,又不履行的,本机关将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

 

                                    梧州市民政局(盖章)

                                       2023年04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