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详情

广西5家社会组织获“全国先进社会组织”称号

发布时间:2022-06-20 10:24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民政厅 浏览:1760

字体:

广西5家社会组织获全国先进社会组织称号

 

616日,自治区民政厅广西建筑业联合会、广西佳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广西协力扶助基金会、梧州市女企业家协会、桂林助学联合会5家社会组织颁发全国先进社会组织牌匾,自治区民政厅二级巡视员苏耀南出席授牌仪式。

 

全国先进社会组织授牌仪式现场

 

自治区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负责人在授牌仪式上宣读《民政部关于表彰全国先进社会组织的决定》,并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社会组织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据了解,全国先进社会组织是我国社会组织领域的一项重要表彰,自2004年以来已举办了四次表彰活动。去年9,民政部启动第四次全国先进社会组织评选表彰活动,主要表彰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特别是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社会组织。今年112日,民政部发布《关于表彰全国先进社会组织的决定》,授予281个社会团体、社会服务机构和基金会全国先进社会组织称号,我区有5家社会组织名列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