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详情

2021年全区性行业协会商会负责人培训班在南宁举办

发布时间:2021-11-04 09:56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民政厅 浏览:1573

字体:

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我为企业减负担专项行动,进一步落实全区行业协会商会乱收费专项清理整治工作部署,规范行业协会商会管理,提升行业协会商会治理能力和水平,1027—28日,自治区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和广西社会组织促进会在南宁联合举办2021年全区性行业协会商会负责人培训班。自治区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负责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并作讲话,70名全区性行业协会商会负责人参加本次培训。

 

 

培训班开班仪式

培训班邀请自治区党委网信办、自治区民政厅、自治区财政厅、广西税务局、中国人民银行南宁中心支行、广西桂鑫诚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有关领导同志社会组织党的建设、行业协会商会内部治理、收费管理、财务管理、政府购买服务、税务知识、反洗钱和反恐怖融资工作等业务进行培训,并邀请广西建筑业联合会和广西保险行业协会负责人到现场作经验交流。

通过为期两天的培训,全区性行业协会商会负责人进一步认识了新发展阶段行业协会商会的新要求和新定位,明确了加强行业协会商会自身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增强了提升行业协会商会治理能力和服务水平的信心和决心。行业协会商会负责人纷纷表示,将把培训所学用在今后的行业协会商会治理中,努力推进行业协会商会健康有序发展。


培训班现场


经验交流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