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组织党建风采  > 详情

广西长寿产业发展促进会党支部召开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22-07-12 10:31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民政厅 浏览:1536

字体:

广西长寿产业发展促进会党支部召开成立大会

 

71日,广西长寿产业发展促进会党支部举办成立大会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庆祝主题日党员活动。支部党员陈晓东韦华谭一峰参加会议,促进会会长叶乐阳出席此次会议

 

宣读党委同意成立党支部的批复

 

会上,由陈晓东同志宣读大会议程,韦华同志介绍党支部筹备情况,谭一峰同志宣读《自治区民政管理社会组织党委关于同意成立中国共产党广西长寿产业发展促进会支部的批复》,介绍支部书记候选人简历情况并宣布党支部正式成立。

随后,自治区民政管理社会组织委党委的指导下根据《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规定,由陈晓东同志宣读党支部制定《中共广西长寿产业发展促进会党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党员大会选举办法》(以下简称《选举办法》)。根据《选举办法》,大会指定谭一峰同志为监票人,陈晓东同志为计票人,党支部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最后全票通过选举韦华同志为党支部书记。

会上,韦华同志表示,在叶乐阳会长领导和党支部筹备工作部署下,历经近七个月党支部筹备工作,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我们在这里召开党支部成立大会,意义重大,是个值得纪念和庆祝的日子,并提出本会党建工作思路:一是尽快设立党建活动室,党建工作形成常态化;二是明确党建工作定位,培养队伍和发挥党员作用;三是丰富党建工作载体,促进长寿产业高质量发展;四是要理顺会员隶属关系, 分类开展党建跟进工作;五是做实做深党建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支部第一次党员大会圆满结束

 

在洪亮的《国际歌》声中,广西长寿产业发展促进会党支部成立大会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庆祝主题日党员活动圆满结束,并按照规定向上级党委报送会议内容和选举结果。

 

供稿:广西长寿产业发展促进会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