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详情

喜迎建党100周年——广西举办社会组织 “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主题文艺演出

发布时间:2021-07-07 10:03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民政厅 浏览:931

字体:

“七一”前夕,广西举办社会组织“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主题文艺演出。本次活动由广西民政管理社会组织党委主办,广西社会工作协会承办,各有关社会组织协办,通过情景剧、舞蹈、朗诵、合唱等形式,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光辉历程,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歌颂了百年来中华儿女前赴后继、英勇斗争的峥荣岁月,充分表达了社会组织广大党员及从业人员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传达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与决心,也充分展现了新时代社会组织扎根基层、服务群众的精神风貌,以持续奋斗新百年的昂扬斗志向建党100周年致敬!

自演出活动筹办以来,各社会组织精心编排、积极选送节目,与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紧密结合,营造了社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推动了社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增强了社会组织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贡献力量的热情和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