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详情

社工学党史 创新更务实

发布时间:2021-06-03 11:13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民政厅 浏览:1036

字体:

2021528日,广西佳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了以献礼建党100周年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及群众共25人参加。

活动中,广西佳和总干事叶晓萍首先向参与者提出为什么要学党史?”,从引发大家的思考入题,随后通过分组讨论、百年党史卷绘和百年党史知识卡牌的学习,将历史与现实、理论与实践有机结合,使参与者更深刻认识和了解中国共产党发展的历史,明确学习党史的目的。同时,通过体验式讲党史,以社工身份讲党史、学党史,让参与者从自身经历出发,从出生到成长,所处的阶段,所发生的重大事件有哪些,紧紧相扣,使每一位参与者意识到学党史,与有关,让每一个人实实在在感受到学党史是自己的事,落点要放在办实事上,进一步提升参与者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和情感认同。广西佳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党支部)
 

社工叶晓萍主持党史学习活动

参与者思考并写下学习党史的目的

 

 

分组学习党史

 

小组成员分享学党史感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