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详情

自治区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到我市检查社会服务机构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22 11:43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民政厅 浏览:857

字体:

为确保我市社会服务机构安全生产责任落到实处,全力防范各类事故发生,根据民政部社会组织管理局及自治区民政厅关于进一步加强社会服务机构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要求,2020120日,自治区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刘宏及市民政局副局长范文忠带领检查组一行到南宁市青秀区学大教育培训学校、南宁市康乐护老院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检查组通过听取情况汇报、查看工作台账、实地走访调查等方式对社会服务机构消防安全、食品卫生、用电用器、应急管理等情况进行了检查,针对检查中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检查组对相关单位当场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及时整改到位。

检查组强调,要切实加强春节前社会服务机构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强值班值守及服务设施安全管理、确保社会服务机构服务对象生命财产安全。(南宁市民政局)

检查组在座谈

http://mzj.nanning.gov.cn/mzdt/zwxx/t418305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