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央财政支持社会组织示范项目  > 详情

广西第三期中央财政支持社会组织人员示范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11-15 18:1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民政厅 浏览:1310

字体: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社区社会组织负责人及骨干人员管理服务水平和社会组织依法自治能力,引导社区社会组织参与乡村振兴,118日至11日,自治区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玉林市民政局、广西社会组织促进会在玉林市联合举办中央财政支持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服务项目社会组织人员培训示范项目——2021广西社区社会组织负责人培训班(玉林班),共70名社区社会组织负责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采用专家授课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形式,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具体解读了广西社区社会组织登记管理与培育发展、参与基层社会治理和助力乡村振兴等相关政策,并邀请社区社会组织的管理者、研究者和从业者中分别以《社会组织项目的管理与评估》、《社会组织财务管理》和《政府购买服务项目的实施与管理》等主题进行专题辅导。同时,培训班组织学员开展社会组织助力乡村振兴和“共创平安”社区建设现场观摩。


培训班开班仪式

 

学员积极提问问题

 
培训现场

陆川县珊罗镇社区社会组织开展“共创平安”社区建设现场观摩

玉林市社会组织助力乡村振兴现场观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