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详情

广西民政管理社会组织党委开展“守护群众微幸福”主题党日活动暨学雷锋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9 11:36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民政厅 浏览:934

字体:

广西民政管理社会组织党委开展“守护群众微幸福”

主题党日活动暨学雷锋活动

 

324日,广西民政管理社会组织党委、自治区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党支部与广西佳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党支部在南宁市江南区二桥西社区联合开展“‘一小一老’  守护群众微幸福”主题党日活动暨学雷锋活动。

广西民政管理社会组织党委委员、自治区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党支部党员与广西佳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党支部党员和中心负责人一同走访特困老人和困境儿童,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认真倾听诉求,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关怀。

现场开展政策宣传、社工服务宣传、爱心义剪、老年人义诊、趣绘石膏等活动。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进行互动游戏等方式向社区居民普及高龄津贴、社会救助、事实无人抚养儿童和孤儿的相关政策;江南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务工作者为社区居民、困境长者提供测血压、问诊、健康咨询等服务,讲解高血压、血糖相关疾病的日常保健和预防结核病知识。

此次活动是广西民政管理社会组织党委、自治区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实践,积极营造人人学雷锋、人人做雷锋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持之以恒践行奉献精神,让学雷锋在暖人心的服务中落到实处。


走访慰问特困老人

开展爱心义诊服务

开展爱心义剪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