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组织党建风采  > 详情

广西民政管理社会组织党委、自治区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召开加强社会组织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9-13 08:28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民政厅 浏览:2813

字体:

     831日,广西民政管理社会组织党委、自治区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召开加强社会组织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会,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关于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有关要求,切实加强社会组织领域意识形态工作和网络信息安全。自治区民政厅二级巡视员、广西民政管理社会组织党委书记苏耀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社会组织量大面广,加强社会组织意识形态十分重要。

会议要求,各社会组织党组织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切实抓好相关工作的具体落实,尤其是要认真落实好本单位党组织的意识形态工作。

会上,广西信息安全学会党支部委员、广西网络信息安全服务研究院兼职副院长莫如平以“坚持四个自信,守护我们的共同家园”为题进行授课,并集体观看《东欧剧变》主题教育片。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以这次学习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社会组织意识形态工作,始终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第一任务,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贡献社会组织力量。

广西民政管理社会组织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民政管理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党员和负责人,社会组织管理局全体人员、党建工作组织员共45人参会。

 
自治区民政厅二级巡视员、广西民政管理社会组织党委书记苏耀南主持会议并讲话


广西信息安全学会党支部委员,广西网络信息安全服务研究院兼职副院长莫如平同志以“坚持四个自信,守护我们的共同家园”为题进行授课


培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