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详情

缅怀先烈感党恩 践行宗旨跟党走

发布时间:2021-04-13 16:2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民政厅 浏览:1158

字体:

 

202147日广西蓝天爱心公益志愿者协会党支部组织协会全体党员、会员和有关会员单位在广西烈士陵园举行学党史、悟思想、实事、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暨“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爱国主义教育活动。通过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激发党员与志愿者的爱国主义情怀。

早上八点半,志愿者来到了烈士陵园烈士纪念碑前,深深地鞠上一躬,大家共同向烈士默哀一分钟,以示对烈士最崇高的敬意,缅怀那一段段刻骨铭心的历史。会员单位代表在墓碑前给烈士们献上花篮,志愿者们手持花献礼,表示哀思之情。协会党支部书记王志亮表示要牢记时代赋予的使命,传承红色基因,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协会党员也纷纷表示,一定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把爱心助学这件事做好,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多做一点贡献。

 

“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党员们在烈士墓碑前重温誓词

 

协会副会长单位正冠肃立,庄严的走到墓碑前给烈士们献上花篮,整理挽带

协会志愿者们在认真听讲解员讲述烈士英雄的事迹